荨麻疹眼睛肿怎么治疗(荨麻疹眼睛肿怎么办)

荨麻疹眼睛肿怎么治疗(荨麻疹眼睛肿怎么办)

急性荨麻疹,眼睛肿成一条缝,婆婆妈还是菜菜放辣椒,吃还是不吃?当然提出过不要放辣椒,但也不会有所改变。说多了,对外不停给我贴上挑三捡四的标签,并不是她煮饭不行。当着我的面说有得吃就不错了,要吃自己煮啊……

上周末,我只是剥了两个芒果皮,产生过激性过敏反应,引发急性荨麻疹。差点成为大型整容翻车现场。经过几天的抢救,依然像是注射过量玻尿酸本尊。整张脸到耳朵脖子被红肿外加刺痒折磨了一个星期。其间有一天眼睛肿成一条缝,老妈一看到我这样,担心地问我会不会得肾炎了吧,我说没有,是过敏了。老妈再三嘱咐我要清淡饮食,不要吃辣椒……

而我在婚后的这个家,这种状态没有引起一个人的注意。但可笑的是菜菜有辣椒,吃还是不吃。当然提出过不要放辣椒,但也不会有所改变。说多了,

明面对外还会不停给你贴上挑三捡四的标签,对外不停给我贴上挑三捡四的标签,并不是她煮饭不行。当着我的面还会说有得吃就不错了,要吃自己煮啊.....

果然我妈是我妈,他妈是他妈呀......血缘注定的结果。

今早本来想在朋友圈发下牢骚,但还是理智的没有。血缘关系,即使发生了,老公那边的亲戚也不会站我这边不是吗,只会对我的误会越来越深。还是不要要求太多,有得吃就不错了,要不就自己动手,丰衣足食吧。